竞技风暴
王楠陈晴不敌中国香港组合 无缘亚运乒乓女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六日电中国选手王楠/陈晴今天在亚运会女子双打半决赛中以二比四负于中国香港球员帖雅娜/张瑞,无缘决赛。

  王楠与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怪球手”陈晴首次搭档参加正式比赛。香港球员首局对她俩的球路不太适应,以五比十一失利。

  但从第二局开始,都在国内联赛中打球的两位原内地球员找到了克敌的办法,陈晴的“怪球”失去了威力,攻击能力不强的弱点尽显无疑,香港球员以十一比五、十一比四、十一比四连胜三局。

  虽然王楠/陈晴以十一比六赢得第五局,但她们并没有因此而找到有效的办法控制对手,第六局以九比十一失利。

  在另外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中国球员郭跃/李晓霞以四比

二战胜中国台北组合黄怡桦/陆云凤。六局的比分是:十一比六、十一比七、十一比八、十比十二、六比十一和十一比八。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