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梦之队继续高歌猛进 六个单项五个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06 北京晚报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孙保生陈嘉堃)昨天,中国乒乓球队继续高歌猛进,5个单项中,除混双的马龙/郭焱以2比3负于韩国组合李廷佑/李恩姬外,其他选手都保持全胜,挺进四强。

  女双郭跃/李晓霞直落三局轻松战胜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闯入半决赛。6日她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台北的陆云凤/黄怡桦。另一对中国选手王楠/陈晴,也是直落三
局轻取韩国选手金景娥/朴美英。她们下一轮将遭遇强劲对手,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

  男双比赛中,马林/陈珆3比0轻松淘汰中国香港的张钰/梁恩柱进入半决赛,他们将要面对中国台北的蒋澎龙/庄智渊。马龙/王皓以3比1淘汰日本的岸川圣也/水谷隼也进入半决赛,今天将和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李静争夺决赛权。

  随后,出战亚运会男女单打1/4决赛的王楠、郭跃、马林、王皓四员虎将,也战胜各自对手杀入四强。王楠与郭跃两位女将均以4比0分别战胜了韩国选手金景娥、朝鲜选手金美泳。半决赛王楠对阵中国香港的帖雅娜,郭跃对阵新加坡的李佳薇。马林以4比2击败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王皓也以相同比分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张钰。半决赛,他俩分别对阵中国香港的李静和韩国的柳承敏。

  中国剩下的惟一一对混双马林/王楠,将在混双决赛中对阵韩国另一对削球组合朱世赫/金景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