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电视台赞中国迎来又一个金牌日 射击柔道均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亚运会的前几天里,中国代表团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并在金牌数量上处于绝对的优势地位,卡塔尔知名的《半岛电视台》以《中国的又一个金牌日》为标题,称赞中国体育健儿们的表现。

  在周二的比赛中,中国队赢得了21枚金牌,同时金牌总数达到了58块,日本17,韩国13。中国队要感谢他们在射击项目上的统治性表现,以及中国女子的5枚金牌彻底摧毁了日
本柔道在亚洲的统治地位。此前中国这个武术的发源地在这个项目中并没有很出色的表现。

  中国的射击队中拥有众多的世界冠军,他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10枚金牌中得到了7块。其他中国“忽视”的项目则被韩国和哈萨克斯坦选手获得冠军。

  此外,在羽毛球的团体决赛中,中国男女队来了一个漂亮的包揽,他们分别在决赛中战胜了韩国队和

日本队。获得冠军的还有举重女子75公斤级的曹磊。

  不过在大举获得金牌的同时,

中国队也在一些项目中失手,中国的名将肖钦在鞍马中意外失手,以至于三名选手并列冠军。肖钦表示,“我在进行托马斯全旋的同时摔了下来,的确我今天并没有在自己的最好状态”。此外失手的还有何宁,她获得女子高低杠的银牌。

  同时,中国游泳队的表现让张亚东失望,他本来计划赢得四块金牌,但是现在只拿到了三块,其中在4x100接力中,他们输给了日本队,“全队的精神状态受这场比赛的影响,这不应该发生。我们本来希望打破亚洲纪录,但是这未能实现”。

  (PIPPO)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