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陈玘逆转王皓马龙出局 男双决赛再现奥运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50 新浪体育
马琳陈玘逆转王皓马龙出局男双决赛再现奥运决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下午5点开始的男双半决赛中,马琳/陈玘4:1淘汰中国台北选手进入 决赛,王皓/马龙落后时上演绝地逆转未成功,惨遭淘汰。

  马琳/陈玘又是后发制人,面对中国台北的蒋澎龙/庄智渊时以6:11先丢一局。第二局两人调整了战术受到了效果,一度6:2领先。可惜好景不长,又被中国台北选手追成6:6平。 还好没有让对方的势头继续保持下去,马陈连得5分以11:6的相同比分回敬对手一局。第三局马/陈比分一直遥遥领先,对手再也没有追赶的机会,很快11:6再赢一局。后面的比赛局面和节奏已经完全受马琳/陈玘的控制,他们以两个11:4迅速结束了战斗,率先闯入男双决赛。

  王皓/马龙在面对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李静在第一局开局并不适应,一度以0:4落后,接 下来局面并没有多少好转,

中国队以3:11输掉第一局。第二局中国选手在以2分的微弱优 势保持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关键时刻又没有咬住,被对手反超,最终6:11再丢一局。

  第三局双方打得比较接近,王皓/马龙只落后对方一分,可惜又是在处理关键球上失误,8:10倍对方拿到局点,随着对方正手扣杀自己接球下网,中国队再输一局。局分已经是0:3的被动位置。

  最关键的第四局双方拼抢得都很凶。中国队开局不错4:0,可惜被对方连赢6分4:6落后。 王/马还好阵脚未乱,适当调整了战术以11:9将自己从生死边缘拉了回来。

  第五局打得难分高低,5:5平双方展开了对拉局面,甚是精彩,最终以对方的回球落网 丢分。任何一分对己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之后两队已战成了10:10平,随着李静一个反手横拉出界,11:12!中国香港再次接发球失误,王皓/马龙以14:12险胜。双方局分3:2,中国队还是落后一局。

  第六局双方还是没有将比分拉开,由10:10一直打到14:14,王/马有几次在拿到局点的 情况下被对方扳平。最终高礼泽/李静没有浪费宝贵的局点机会,16:14拿下第六局,4:2 淘汰了中国的王皓/马龙组合。

  今晚的男双决赛将在马琳/陈玘和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李静之间展开。

  (贝贝)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