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中国女双止步半决赛 王楠淡然小将陈晴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5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6日电(记者朱峰张寒)同样在比赛中失利,但反应却大为迥异。王楠/陈晴6日在第15届亚运会乒乓球女双半决赛中被淘汰出局,赛后王楠表示,打到这个地步很不容易,她对这个成绩表示满意。而陈晴则落下了伤心泪,没有接受采访。

  王楠解释说,她与陈晴是第一次配合女双打比赛,有些生疏。而半决赛对手是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张瑞,她们之前都在中国内地打过球,对自己的风格特点很了解,因此败
在她们拍下也属正常。打进了女双四强,王楠在评价这个成绩时说“没有什么失望的,打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这个成绩还算满意,就当作一种锻炼吧。”

  但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小将陈晴显然还承受不了这种失败,比赛一结束,她的眼泪就夺眶而出,匆匆收拾好行装,哭着快步离开了赛场,没有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在这场比赛中,王楠/陈晴以2;4负于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张瑞。

  在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中,郭跃/李晓霞以4:2战胜了中国台北队的黄怡桦/陆云凤,她们将在决赛中与帖雅娜/张瑞相遇。(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