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单杆126分最终征服傅家俊 疲惫丁俊晖抢得亚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8:20 人民网

  

单杆126分最终征服傅家俊疲惫丁俊晖抢得亚运金牌
比赛中的疲劳的丁俊晖

  人民网体育在线多哈12月5日电记者张雨摄影报道:在多哈萨德多功能体育馆,男子斯诺克双人赛决赛上,丁俊晖与队友田鹏飞战胜中国香港队傅家俊和陈维麒组合,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摘取第60枚金牌,也是中国亚运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一枚非奥运项目金牌。

  

台球神童126分征服傅家俊

  赛后,多哈亚运会官方网站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中国台球神童用单杆126分德卓越表现征服了亚洲最伟大德对手――傅家俊。现世界排名第四名的丁俊晖,在第四局抓住一个并不算好的机会打出单杆126分,最终帮助中国队3比1锁定胜局。

  输球后的傅家俊很有风度的赞扬了中国组合,他说,丁俊晖和田鹏飞在比赛中把握能力很强,每当我们犯错的时候,他们总能抓住机会。对于丁俊晖的精彩表现,傅家俊表示,进攻本来就是丁俊晖的强项,但他今天防守也做的很好,这几年他的进步很多。

  队友田鹏飞表示,丁俊晖是自己最好的搭档,给了自己很大信心和帮助。最后一局,他的状态完全出来了,126分的发挥非常出色。

  疲惫神童满意表现增强信心

  对于本场决赛,丁俊晖自己的评价是“比较满意”,不过他同时承认,今天的比赛打的很累,“整体来说,我觉得有些疲劳,赛前我也不知道究竟能发挥到什么程度,我喜欢一步一步来,我尽了全力,全身心去夺取胜利,结果我们成功了。”

  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团体赛中,丁俊晖和队友田鹏飞、梁文博以3比0击败印度队,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打响。

  本文为

人民网亚运会稿件,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任何网站和媒体(含已获得常规新闻转载授权的网站和媒体)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1】【2】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