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皓马龙自评关键球处理不佳 李静感慨运气助其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在下午5点开始的多哈亚运会乒乓球男双半决赛中,马琳/陈玘4:1淘汰中国台北选手进入决赛,王皓/马龙落后时上演绝地逆转未成功,负于中国香港选手李静/高礼泽惨遭淘汰。赛后马龙和王皓均表示他们对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有欠缺。

  马龙和王皓不约而同地表示,开始阶段他们打得有些混乱,马龙说:“我们在开局
时打得有些混乱,对手进入状态比我们快。”王皓也表示:“我们在前三局打得有点乱,没有打开。”的确,王皓/马龙在前两局兵败如山倒,第一局竟以3比11这样的大比分告负。不过在后两局马龙和王皓开始了反击,马龙自己评价时也认为第四、五局表现还不错。

  可是在关键的第六局,从10平一直到14平,虽然几次拿到局点,不过马龙和王皓都没有把握住机会,以14比16败下阵来,王皓说:“我们对关键球的处理显然不如对手。”不过王皓介绍说:“赛前我们也没有觉得这场比赛很难打,因为我们的单打比对手强。不过双打我们一直没有特别的练习,只是在亚运会前练了一下,能打到半决赛很正常。”

  中国香港选手李静则认为能够赢得这场比赛,他们的运气很好,王皓和马龙在落后的情况下放手一博也显示了实力,尤其是王皓的反手给他们造成很大的威胁。(钱芳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