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陈晴王皓/马龙败因相同 王皓:打单打我们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今天下午进行的亚运乒球男女双打半决赛中国各折一对选手,王楠/陈晴与王皓/马龙出局。

  王皓/马龙负于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李静/高礼泽,“今天打得不好,尤其是几个关键球没有处理好,我跟马龙只是在亚运会开赛前配对。”王皓认为输在了默契上,“作为单打选手,我俩要比香港的两位对手好,但是在双打项目,我们俩是新手,缺乏经验。”

  王楠/陈晴同样是败在了中国香港组合帖雅娜/张瑞手中,而默契同样是胜负的关键。“我这是跟陈晴第一次配对打双打,我们彼此都不了解。帖雅娜过去就是中国队的,她的水平也很高,这也就是说,她们很熟悉我们的风格和打法。”王楠说道,“在过去的两天,我们打了太多的比赛,这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状态。”

  郭跃和李晓霞搭档则进入了决赛,面对帖雅娜/张瑞,郭跃希望能够全力以赴。

  (白鹏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