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结束 中国包揽团体个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哈12月6日电(记者宋方灿)多哈亚运会今天结束了女子五十米步枪三姿比赛的团体和个人决赛,中国队三名选手发挥出色,获得该项目的团体金牌。同时,王成意还获得了该项目的个人金牌。

  在首先进行的个人预赛暨团体决赛中,王成意打出了五百八十五环的成绩,暂列预赛个人第二;决赛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刘波以五百八十一环并列第三;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武柳
希以五百七十八环并列第六。

  三名中国队员的总成绩为一千七百四十四环,中国队获得了该项目的团体金牌。韩国队获得该项目的银牌,哈萨克斯坦队因为一名选手拖了后腿,仅仅获得团体铜牌。

  个人决赛中,王成意与名列预赛第一、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名将多夫冈进行了对决。王成意的在前四枪就实现了逆转,她除了第二枪打出九点九环,其他三枪全部为十点一环,多夫冈则是在第一枪打出一个九点三环后连续打出三个九点八环。

  此后王成意一鼓作气,打出一个十点六环和十点一环,此后虽然打出九点九环和九点二环,但是最后两枪打出的十点五环和九点九环,则让对手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最终,王成意依靠出色的决赛表现,以六百八十五点四环获得该项目的个人金牌。多夫冈六百八十二点三环获得银牌,韩国选手获得一枚铜牌,中国的武柳希名列第四,刘波第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