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亚运会应该接纳更多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9:4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6日电(记者刘宁)在6日观看完多哈亚运会公路自行车赛后,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帕·麦克奎德表示,每队每项只允许两名选手参赛阻碍自行车运动在亚洲的发展,希望亚运会能有更多选手参赛。

  麦克奎德说:“目前每队每项只有2名选手这种做法体现不出自行车运动的本质。我明白,亚运会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避免由于一个队选手太多而可能出现的垄断局面。但对自
行车运动来说,一个队出两个人参赛实在太少了,因为自行车实际上是一个团体项目,多人参赛比赛会更加好看,而且能鼓舞士气。”

  麦克奎德对参赛选手们在本届亚运会公路赛中的表现表示赞赏,“到目前为止,比赛进行得非常顺利,组织工作也很好。女子比赛非常有趣,日本选手和中国选手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冲刺能力。”

  谈到中国香港老将黄金宝,麦克奎德更是赞赏有加,“我很早就认识他了,他最后冲刺阶段表现很不错,他能够夺冠,我并不感到意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