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对话卡塔尔王子:向往奥运会 2008定来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前线报道组 杨旻摄像 周超文图)多哈时间12月6日中午14时刚过,几位身穿阿拉伯传统服装的男子簇拥着一名年轻的阿拉伯年轻人来到了亚运会的媒体中心,他是现在卡塔尔国王的第三个儿子,伊卜拉辛·哈马丹·本·哈里发王子,是来专程参观亚运会的媒体中心的。

  新浪体育在现场对哈马丹王子进行了采访。

  新浪体育:您去过北京吗?是否知道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

  哈马丹王子说:“我还没去过中国,不过我知道奥运会和下届的亚运会会在中国举行,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广州。”

  新浪体育:那么您是否想去北京看一看奥运会呢?

  哈马丹王子说:“为什么不呢?我一定会去的。”

  在其他采访中,哈马丹王子还对开幕式上自己的弟弟——四王子在雨中策马冲上体育场搭建的看台点燃亚运会火炬的一幕进行了回顾,他说:“当时确实他打了一下滑,我们在那之前和之后都进行过交流,我一直在为他打气,希望他能圆满完成这个任务,他确实做到了。”

  感谢来自四川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系学生闻娇提供的现场翻译帮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