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社称中国射击令人敬畏 哈萨克夫妇勇夺8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多哈消息,在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个人暨团体决赛中,中国名将甘霖以总成绩389环夺得冠军,几乎在同一时间,女子50米步枪3x20团体决赛暨个人赛资格赛中,由刘波、武柳希和王成意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团体冠军,随后在女子50米步枪3x20个人赛决赛中,王成意又以总成绩685.4环夺得冠军。

  中国射击健儿自开赛以来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英国路透社的关注,赛后路透社以“
甘霖为令人敬畏的中国拿下个人第二金”为题报道了今天多哈射击场的赛况:

  为2008

北京奥运锻炼队伍的中国射击队似乎有着不竭的动力,在已经决出的32枚亚运射击金牌中,他们已经夺得了其中的22金。在射击比赛还有两天的情况下,中国射击队离上届釜山亚运会的成绩只差5枚金牌了。

  在今天的女子50米步枪3x20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成意的头号劲敌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多夫冈。在前六轮,王成意仅有第二轮命中9.9环,其余环数均在10环以上,而多夫冈发挥显然不够理想,仅有第五环命中在了10环以上。最终王成意以总成绩685.4环夺得冠军,领先多夫冈将近3环。

  赛后王成意向记者透露,自己在精神上早就做好了夺金的准备。而哈萨克斯坦选手多夫冈则显得洒脱,这位已有两个孩子的36岁母亲表示:“一枚银牌对于我和我的祖国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仅次于金牌。”这枚银牌是多夫冈在本届多哈亚运会上的第五枚、也是她个人在亚运会上的第十枚奖牌。同时,他的丈夫、同为射击选手的维塔利也在多哈夺得了3枚奖牌。

  (将心向明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