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媒体叹中国斯诺克实力强大:丁俊晖让我们吃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6日多哈消息,在亚运会斯诺克双人赛上已经有过一次交手的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在今天双双闯进了男子团体的决赛,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队以3-1的总比分击败了马来西亚队,丁俊晖领衔的中国队以3-0完胜印度队,中国和中国香港队继双人斯诺克赛后再次会师决赛。

  赛后,印度媒体对于比赛进行了点评。

  《印度时报》赛后评论到,印度队冲击亚运会冠军的前景被终结了。他们在半决赛中以0-3负于了实力强大的中国队。

  面对强大的

中国队,印度的三名选手显然未能抵抗住。沙赫在第一场比赛中对阵中国队的丁俊晖,中国名将以85-8的绝对优势轻松取得了胜利。而经验丰富的梅尔坎塔面对中国队的梁文博也41-60输给了对手。

  第三局的比赛中,梅赫塔和梅尔坎塔的组合面对中国队毫无办法,以0-78负于了中国的丁俊晖和田鹏飞。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后,印度只能和

马来西亚争夺铜牌了,马来西亚在另外一场半决赛比赛中以1-3负于了中国香港队。

  (PIPPO)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