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振梁难舍赛艇情感 称赞国际赛联变通灵活够明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6日电(记者公兵、李江涛)国际奥委会文化和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何振梁6日莅临多哈亚运会赛艇赛场时称,国际赛艇联合会在本届亚运会上留住赛艇项目是明智之举。

  曾经担任中国赛艇协会主席17年的何振梁对赛艇有着割舍不下的感情。

  6日来到赛艇赛场后,何振梁在回答本次赛艇比赛条件“简陋”、距离缩短等问题时说:“国际赛联经过权衡利弊之后,决定同意多哈亚运会赛艇比赛在这种条件下举行。”

  由于卡塔尔缺水,因此亚运会赛艇和皮划艇比赛最终是在海水中进行,距离由国际标准的2000米缩短到1000米,项目也由上届的13项减为10项。

  “国际赛联希望赛艇能够在亚运会上有持续性的发展,认为比赛开展应当根据当地条件,毕竟2000米的赛道不是每个地方都有。”何振梁说。

  不过他也同时笑着点出:“比赛的性质由此也改变了,不是原先的耐力比拼,而是冲刺比赛了。”(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