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昶伯率队擒劲敌韩国 中国女曲势不可挡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0:42 新浪体育
金昶伯率队擒劲敌韩国中国女曲势不可挡三连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女子曲棍球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阿尔-拉岩曲棍球场进入了循环赛第三轮的角逐,中国队在本轮的对手是上届亚军韩国队,结果中国队凭借队长马弋博的短角球绝杀以1-0小胜韩国队,取得了亚运会女曲比赛的三连胜。

  中国队和韩国队今年10月曾在马德里世界杯谢幕战上遭遇,当时韩国队以2-1战胜了中国队,此番在亚运会赛场上相遇,也给了中国队一次雪耻的机会。无独有偶,韩国队两年前阿在亚运会决赛中不敌中国队,屈居亚军。这样比赛看来是一场双重的复仇之战。

  比赛开始后,

中国队先发制人,付宝荣带球突入禁区弧内的击射偏出。3分钟后,韩国队还以颜色,金宝美带球突入禁区弧击射偏出。第10分钟,韩国队获得了一个短角球,崔恩泳的击射高出门楣。一分钟后,李红侠带球发动反击,她在扣过了一名中国队后卫之后击射偏出。随后的一段时间,韩国队凭借积极的拼抢和合理的跑位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金宝美和金钟惠连续觅得射门几乎,可惜均未能得分。

  第33分钟。高丽华带球快速突入禁区内一记大力击射,门将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但由于后卫最后用脚将球碰出了底线,被主裁判判罚了短角球,中国队短角球在经过了精密的配合之后,由马弋博在禁区弧内击射中鹄,完成了一记精彩的绝杀,1-0!中国队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0暂时领先韩国队。

  下半场比赛,一球落后的韩国队为了挽回败局向中国队半场发起了疯狂的反扑。第53分钟。陈秋琦在一次反击中带球快速突入禁区弧内挥杆击射,韩国队门将再度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将险情化解。7分钟后,中国队故伎重演,付宝荣带球突入禁区弧内同样选择低射球门远角,韩国队门将又一次作出了精彩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此后,韩国队连续获得短角球机会,可惜面对中国队严密的防守均未能完成进球。最终,中国队以1-0战胜韩国队,取得了三连胜。

  相关报道:

  金昶伯:韩国队未发挥好 战日本队不能掉以轻心

  多哈烈日下喊哑嗓 友善媒体魔鬼训练--金昶伯特写

  (航海日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