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乒乓球男双失利 王皓:单打我们会比对手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6日电(记者朱峰 张寒)继王楠/陈晴在女双半决赛中失利后,马龙/王皓6日也在男双半决赛中折戟。王皓认为虽然论单打自己比对手强,但双打自己跟马龙配合还不默契,所以才输球。

  马龙/王皓在男双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的李静/高礼泽。没想到前三局就已经0:3落后,虽然在第四局和第五局奋力扳回两分,但第六局却没能把握住机会再丢一局
,最终以2:4告负。赛后王皓告诉记者,之前没有预料到比赛会这么艰难,因为论单打的话,对方两个人应该不如自己和马龙,可是双打自己与马龙第一次配合,不如对方默契,就输掉了这场比赛。

  马龙也强调了配合不默契的理由。据他讲,来多哈前的深圳封闭集训中,自己才跟王皓首次训练双打,默契性不够。马龙还告诉记者:“前三局打得很乱,对手进入比赛状态要比我们早。而到了最后一局,该拼的球又拼得不够坚决,导致翻盘没成功。”

  不过中国香港队的李静在赛后却连称幸运,他认为自己的运气很好,擦边球跟擦

网球有好几个,而且马龙跟王皓的特点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在另一场男双半决赛中,马琳/陈?quot;以4:1击败了中国台北队的蒋澎龙/庄智渊。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