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奥委会出重金悬赏 亚运拳击冠军将获现金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多哈消息,泰国奥委会官员今天在这里宣布,在多哈亚运会上赢得拳击金牌的泰国选手,每人将获得2万8千美元的现金奖励。这位官员表示,他们最少有两位运动员可以获得这个大奖。

  “很难说我们那位选手能在多哈夺冠,但是我希望泰国选手最少能获得两块金牌。”泰国奥委会秘书长查洛克说。

  苏米吉特是四年前在釜山为泰国赢得拳击金牌的唯一选手,而后,苏米吉特还成为了世界冠军。虽然已经31岁,但是他仍然被认为是能帮助泰国队在多哈夺冠的重要人选。

  其他有希望为泰国获得金牌的选手还有马努斯-波句米,这位雅典奥运会冠军在休息了两年之后又选择重返拳台。奥运会最轻量级银牌得主沃拉普-帕库姆是另外一位有希望夺冠的选手。另外一位有希望夺冠的选手,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苏里亚-飞迈,在周二的比赛中头部受伤,退出了比赛。

  查洛克说,泰国队将多哈亚运会看成是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我们有一支充满朝气的队伍。”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