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昶伯:韩国队未发挥好 战日本队不能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马萨)

  北京时间12月6日,亚运会女曲比赛中国队1比0战胜韩国,距离亚运冠军又近了一步。

  “不是中国队打得好,是韩国队打得不好。”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赛后直言不讳
地表示,僵局直到第34分钟才被打破,4号队长马弋博凭借短角球打进一球,“当时我改变了短角球战术。比赛赢了,不过中国队攻防两端都存在问题。不过1比0和5比0、6比0没什么太大区别,关键是赢球就好。”

  目前的这支中国女曲尽管引入了不少新人,但队中还是有四名30岁以上的老将,金昶伯表示:“你看很多世界强队,他们队中也有很多老将在打主力,老将可以在比赛中把经验教给年轻队员。”

  尽管取得了三连胜,但金昶伯并不认为中国女曲就铁定将赢得冠军:“

日本队也很强,最后并不一定是中国和韩国进入决赛。后天中国迎战日本,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根据比赛规则,7支参赛球队先进行单循环赛,积分靠前的两队将直接晋级决赛。只要接下来战胜日本,
中国队
就可以确保进入决赛。

  “我认为中国女曲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剩下来只是磨合的问题。我们会在亚运会上全力以赴,同时为2008年积极作准备。”为中国队攻进致胜球的队长马弋博表示。

  “大家全力以赴,按照教练的赛前布置去打,金指导就是韩国人,打韩国队自然非常有心得。”队员付宝荣赛后表示,“尽管赢球了,大家还是能看到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拿我自己来说,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活动范围太小。”(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