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射击队再出两个双冠王 超越釜山27金近在咫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6日,多哈消息,北京时间12月6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鲁塞尔射击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步枪3x20个人赛决赛中,王成意以总成绩685.4环夺得冠军,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刘波和武柳希分获第四名和第六名。

  在王成意获得这枚意料之外的金牌以后,中国射击队继续了在鲁塞尔射击馆的统治
。在帮助中国队赢得女子50米步枪3x20团体的冠军以后,王成意又将个人的金牌收入囊中。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又一举摘下五枚金牌,将射击队的金牌总数提升到24枚。哈萨克斯坦以5枚金牌排在第二位。在接下来的两天中,射击赛场还将诞生八枚金牌,中国也很有信心延续良好的状态超越釜山27枚金牌的成绩。

  “我本打算进入前三名的,能够拿到金牌让我很惊喜,亚运会是08奥运之前最重要的比赛,所以我也把它看做是提前开打的奥运来出战的。我相信奥运会的时候我能打的更好。”王成意对于这枚意外的金牌显然很看重,而即将来临的奥运会她也是信心十足。

  在之前获得男子10米移动靶冠军的甘霖今天忘记将鞋带到赛场,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夺得个人的第二枚金牌。男子10米移动靶个人赛决赛中,甘霖以总成绩579环夺得个人赛金牌。赛后他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我忘记把鞋带来,但是幸运的是这并没有影响我,我仍然发挥的很出色。”(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