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多哈亚运意外出局神情落寞 昔日搭档析失败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1:54 中国新闻网

  

王楠多哈亚运意外出局神情落寞昔日搭档析失败缘由

  资料图:中国女子乒乓球选手王楠在多哈亚运会的比赛中。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六日电三枚奥运金牌得主王楠今天在亚运会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出人意料地输给了以前从未输过的中国香港球员帖雅娜。王楠的昔日搭档、前世界冠军李菊认
为,王楠今天输球的主要原因是打得有点急,失去了她原有的节奏。

  “这场比赛不能说王楠打得有多差,她整体水平发挥还不错,但是节奏有点太快,不是她惯有的那种节奏。而帖亚娜反倒不紧不慢,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李菊说。

  李菊认为,连日征战对王楠的体能和精力多少有些影响。“她这次团体赛一场不拉,女双、混双也都打了,消耗肯定比较大。她在今天的比赛中感觉精力难以集中,心不够定,显得比较躁。”

  王楠输球后神情落寞,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就匆匆走过混合区。而釜山亚运会夺得混双金牌的帖雅娜兴奋异常,她说,她根本没想过会赢王楠,所以比赛中打得很放松。

  王楠今天两次败在帖雅娜拍下,在早些时候结束的女双比赛中王楠与陈晴配合输给了帖雅娜、张瑞。王楠只在混双比赛中与马琳配合打进决赛,还保留着夺冠的希望。李菊对自己昔日的队友充满信心,相信她能走出今天失利的阴影,“她拿混双冠军毫无问题,一个优秀运动员必然要经过磨难。”李菊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