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曲艰难击败韩国队 取得循环赛最关键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2:0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多哈12月6日电记者薛原报道:“赢了这场球,可以想想怎么准备决赛了。”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的声音有些嘶哑。整场比赛,他一直在扯着嗓子指挥。金昶伯的力气没有白费,在今天亚运会女曲循环赛中,中国队以1:0击败韩国队,取得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

  中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30秒抓住一次短角球机会,由4号马弋博射门得分。下半场韩
国队围着中国队猛攻,场上局面一度危急,场边的金昶伯更是急得大喊大叫,幸好中国队顶住了攻势,拿下比赛。

  虽然取得了胜利,但金昶伯“只对结果满意,对过程并不满意。”他说,中国队在防守上依然有漏洞,“不是我们打得好,是韩国队打得不好。”本届亚运会女子曲棍球共有7队参加,先进行单循环比赛,前两名进入决赛。中国队击败韩国队后暂列积分榜首位,接下去的主要对手只剩

日本队。而日本队和韩国队此前战成平手,即使计算小分,中国队进入决赛的问题也不大。

  中韩两队是亚洲的老对手。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金昶伯在自己的老家指挥中国队击败韩国队夺冠,名声大噪。今年10月的

世界杯比赛上,中国队在最后一战中1:2负于韩国队仅获第十名,创下历史第二差战绩。因此,对于中韩两队来说,本届亚运会的压力同样巨大。今天的胜利,无疑给中国队增添了信心。

  本文为

人民网亚运会稿件,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任何网站和媒体(含已获得常规新闻转载授权的网站和媒体)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