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身兼三项高歌猛进 混双决赛马琳冷静面对韩国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多哈消息,马琳在参加的乒乓球混合双打、男子双打比赛中都顺利进入决赛。今晚他将在男子半决赛中对阵中国香港的李静。

  世界排名第一马琳/王楠力克韩国削球组合朱世赫/金景娥闯入决赛,将明晚的决赛中面对另外一对韩国选手李廷佑/李恩姬。

  “我们今天打得不是很好,第一局开始阶段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所以一直处于落后,”对于明天的决赛,马琳也显得比较保守,“明天的决赛肯定是不容易打的,我们会为这场恶战认真准备。”

  随后,马琳在男子双打半比赛中与陈玘搭档,以4:1淘汰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庄智渊,在决赛中面对中国香港选手李静/高礼泽,李静/高礼泽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4比2战胜了

中国队的王皓/马龙组合。

  “中国香港队的选手以前都在中国国家队效力过,所以我们彼此都非常熟悉,”陈玘说,“决赛将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女子双打比赛,郭跃/李晓霞以4:2战胜了中国台北队的黄怡桦/陆云凤,他们将在决赛中面对击败了王楠/陈晴的中国香港组合帖雅娜/张瑞手。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