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影:王楠失利体能成主因 郭跃的表现堪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多哈亚运会乒乓球女单两场半决赛全部结束。王楠苦战七局以3:4负于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小将郭跃3比1战胜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女单冠军将在郭跃与帖亚娜之间产生。新浪体育赛后连线央视解说员、原女乒队员杨影对两场比赛作了快评。

  王楠自己也尽力了,但是在技术上一些关键的点没有把握住。体力是最大的因素,
年龄、体力包括激情都有关系。今天的比赛打到七局,对她的体力消耗很大,并且王楠之前打了女团、女双、混双体力上肯定会有影响。

  郭跃的表现堪称完美。可以说她今天在比赛里几乎是跳起来在打李佳薇,体现了年轻队员的朝气。而且在王楠失利的情况下,顶住了巨大的压力,表现十分突出。

  帖亚娜曾经战胜过郭跃,是在7个月之前的不莱梅

世乒赛女团决赛中。当时郭跃以1比3落败。但现在的郭跃状态起来了,决赛中郭跃胜算更大一些。(杨影)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