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乒主教练:王楠输球不意外 兼项太多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2:55 中国新闻网

  

中国女乒主教练:王楠输球不意外兼项太多有影响

  当地时间12月6日,在多哈举行的第十五届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四强赛上,中国国家队乒乓球选手王楠以3比4输给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六日电 中国

乒乓球女队主将王楠今天在女单半决赛中出人意料地以三比四输给中国香港球员帖雅娜无缘决赛。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赛后称,王楠输球不算意外。

  “王楠今天输球应该算在正常范围内,她和帖雅娜之间非常熟悉,虽然以往王楠赢得多一些。中国女队虽然整体上有优势,但具体到每个队员并没有明显优势,对几个主要对手输球正常。”施之皓说。

  他认为,兼项太多是王楠今天输球的原因之一。“她在比赛中精力和体力都有点跟不上,场上跑动显得比较慢。”

  在女双比赛中输球在她心理上也留下了一些阴影,施之皓说:“上午女双输了对她情绪上有一些影响,她在比赛中人显得不够兴奋。”

  中国女单夺冠的重任落到了十八岁的郭跃身上,施之皓对这员小将还是很有信心。“郭跃和帖雅娜比较熟,平时交手较多,有输有赢,郭跃赢得还多一些。我相信郭跃只要打出平常水平就能完成任务。”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