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目标亚运3连冠3破亚运纪录 伦敦奥运亦要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3:25 新华网
刘翔是多哈绝对大腕


刘翔是多哈绝对大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多哈12月6日电(记者肖春飞)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的教练孙海平6日表示,刘翔要实现亚运会“三连冠”、三破亚运会纪录。

  当天刘翔随中国田径队在阿拉比体育俱乐部进行了抵达多哈后的第二次训练。孙海平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4年前在釜山亚运会上,刘翔夺得冠军并打破亚运会纪录,这次来多哈,刘翔也要拿冠军并打破亚运会纪录。4年后在广州,刘翔还要夺冠军并打破亚运
会纪录。”

  在釜山亚运会上,刘翔以13秒27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亚运会纪录。孙海平说,这次刘翔在多哈要跑出13秒20左右。

  “在亚运会三次夺冠、三次打破纪录,很不错吧,”孙海平乐呵呵地说。

  这位著名教练表示,如果刘翔实现这个目标,对巩固中国男子110米栏这个项目在亚洲的霸主地位,以及推广这个项目,都有益处。

  记者问:“你的话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2008年

北京奥运会以后刘翔还有更高的目标?”

  孙海平说:“是的,我们不只是盯住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也是重要目标。”

  他表示,刘翔今年23岁,到伦敦奥运会时,也只有29岁,还是出成绩的年龄。(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