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坦言比赛过程十分艰苦 决赛关键在心态和应变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在多哈亚运会男单半决赛中,马琳以4比1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李静,率先闯入了将在明天进行的决赛。

  赛后马琳认为,这场比赛进行得十分艰苦,他说:“我今天又犯了老毛病,今天和昨天的比赛相似,我在领先的情况下,打得有些保守。昨天也是在4比0的时候被对手反超,今天依然是这样。”

  但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马琳及时调整了状态,连扳四局,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对此马琳说:“第三局的胜利尤为重要,我和李静打法比较相似,李静技术也十分细腻,可能我们都觉得有些别扭,不过这局的胜利让我看到了希望,我觉得对对手的信心打击很大。”

  对于即将展开的决赛,马琳说:“比赛打到这会,关键看心态和场上的应变能力,水平已经是第二位的了,要看谁胆大能豁出去才能获胜。”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