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妍玮满意游出06最佳 庞佳颖失提前锁定多金王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马萨)北京时间12月6日晚11点,第15届多哈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哈马德水上中心开始了第五天的金牌角逐。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徐妍玮和庞佳颖分别以55秒02和55秒17包揽冠亚军。赛后徐妍玮和庞佳颖接受了采访。

  问:这个成绩比你的报名成绩快了2秒多,之前是否能想到今天的成绩?

  徐妍玮:57.37是上午的成绩,刚刚游的是今年的最好成绩。

  问:今晚给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张亚东说中国队表现不太好,是否这促使你今晚爆发?

  徐妍玮:前两天有点感觉全队竞技状态不是很好,经过昨天男子接力后,游泳队开了队会,张指导跟大家说,过去就过去了,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去拼,不管是跟日本还是其他国家,都要去拼,不要想着保。

  问:已经获得四枚金牌,如果今晚夺冠,几乎肯定就是亚运会的夺金王(徐妍玮是上届夺金王),你是否感到遗憾?

  庞佳颖:这次没想过拿多少金牌,我报了好几个游泳项目,赛前就想每个项目都去拼,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