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中国乒球队并非不可战胜 男双重演雅典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6日,多哈消息,中国香港队今天的表现向世界证明,强大的中国乒乓队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此前从未战胜过王楠的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今日成了王楠的克星,她不可思议的两次将王楠挡在决赛门外。女双半决赛中,帖雅娜与张瑞搭档以四比二战胜王楠/陈晴组合晋级决赛;在随后的女单半决赛中,帖雅娜又苦战七局,再次令王楠尝到苦果。

  世界排名第六的贴雅娜对于自己今天出色的表现并不为奇:“我没有觉得什么惊讶的,我之前和王楠交手过很多次了,但是我从来没有取胜过。原因是我的打法过于保守了。但是平时不敢打的险球都在今天打出来了。”贴雅娜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在半决赛中以4-1力克新加坡头号女单李佳薇的中国小将郭跃。

  在男双的较量中,王皓/马龙落后时上演绝地逆转未成功,负于中国香港选手李静/高礼泽惨遭淘汰。赛后马龙和王皓均表示他们对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有欠缺。而另一对中国组合马琳/陈玘则以4:1淘汰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庄智渊进入决赛。多哈亚运赛场将重演雅典奥运男双“巅峰对决”,但是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高礼泽则表示他的脑袋里面没有想着复仇:“能够打入男双的决赛我们很高兴,我们没有想过奥运会的结果,我们只是希望打出最好的比赛。”

  女双半决赛中,帖雅娜与张瑞搭档以四比

二战胜王楠/陈晴晋级决赛,作为四次双打冠军来说,王楠坦言她和陈晴的组合还是要经过时间的磨练:“这时候我第一次与陈晴搭档,我们对彼此还不是特别熟悉。”今晚的女双决赛将在郭跃/李晓霞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之间进行,贴雅娜在展望比赛的时候谈到:“比赛将会很艰难,在次之前我们输给中国选手很多次了。”

  此次出征多哈,中国

乒乓球队的目的就是横扫所有项目的金牌,在男团和女团的比赛中,
中国队
分别战胜了韩国队和新加坡队夺冠。(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