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电盛赞杨威追平李宁纪录:中国“威”统治体操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2:54 新浪体育
中国“威”不愧这根大拇指


中国“威”不愧这根大拇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亚运会男子双杠比赛取下个人第四金后,杨威不但再次捍卫了自己亚洲男子体操第一人的地位,同时也追平了体操王子李宁在亚运赛场上11枚奖牌的纪录,巧合的是,两个人也都得到了8枚金牌。赛后,各路媒体也纷纷对杨威的伟业表示了祝贺,并毫不吝惜的送上了自己的溢美之辞。

  官方网站的标题是:中国“威”领衔体操运动员。文中称:中国的杨威周三在阿斯
拜尔中心继续着自己的统治性表现,他在双杠比赛中再夺一金,这样他在本届亚运会中总共得到了4枚金牌,追平了前辈李宁亚运会11枚奖牌的成就。

  文中还对杨威临危不乱的气质大加赞赏:杨威在周二的比赛中曾经从鞍马上掉下,但在接下来的吊环比赛中,压力下的杨威表现的很冷静,这也充分显示了世锦赛冠军和顶尖选手的气质。

  路透社也专门撰文称赞了杨威的表现,文中称:杨威在多哈继续着他的统治性表现,他今天夺取了双杠金牌,追平了前辈李宁11枚亚运会奖牌的纪录,他本有机会打破这一纪录,可惜在单杠上只获得了第四名。赛后杨威表示,自己先要好好休息一下,睡个好觉,如果能放几天假那就更好了。杨威还表示,击败

日本队时目前
中国队
的一大目标,因为前者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法新社也以“杨威追平李宁亚运会纪录”为题特意提到了杨威创造历史这一点,文中同样称赞了杨威的比赛气质:杨威在疲劳的状态下依然沉着稳健,此外他还克服了从鞍马上掉下的压力,最终摘取两枚单项比赛金牌,创造了历史。(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