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体操健儿回国 爱妻迎接刘国梁叹回家真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消息,今天下午三点多,中国第三批征战多哈亚运会的运动员载誉而归。其中包括中国乒乓球队、体操队、游泳队等刚刚结束比赛的队伍。

  这批运动员乘坐的是卡塔尔QR897航班,原定1点57抵达北京的飞机出现晚点,直到3点半首批队员才出现在了欢迎的总局官员、留守的运动员和记者们面前。

  率先出来的出来的是中国赛艇队的健儿们,他们在这次亚运会上拿到了5金1铜的成绩。随后是中国体操队,在亚运会上独得四金的杨威率先出现在人们视野里,随后是张楠、程菲、肖钦、陈一冰等冠军们,虽然没有完成12金的计划,但是11金6银的成绩足以证明他们是亚洲的老大。

  和世锦赛载誉而归一样,留守的体操小队员们也来到现场,给师兄师姐们献上了美丽的花朵。

  刘国梁、施之皓率领着中国

乒乓球队的出来让现场的气氛更为热烈,欢迎的人群中出现了一个特殊的身影,那就是刘国梁的妻子王瑾。“感觉肯定比在卡塔尔好,回家了,见到亲人了。”刘国梁直感叹回家感觉真好。

  7日下午14时左右第二批回国的举重、柔道、射击等项目比赛的60多名健儿载誉归来,同样受到了隆重欢迎。此前部分射击队的队员们已经先期回国。

  (李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