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东道主终开和 卡塔尔获马术三日赛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8:17 新浪体育
卡塔尔队获马术三日赛团体冠军


卡塔尔队获马术三日赛团体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多哈消息,第15届亚运会东道主多哈代表团终于等来了他们在家门口的第一枚亚运会金牌。卡塔尔队在马术三日赛中获得了团体冠军,他们还在这个项目上拿下了一枚个人银牌。

  马术三日赛分为盛装舞步、越野耐力赛和障碍赛三项比赛,今天进行的是最后一项障碍赛的比赛。

  阿尔-卡塔尼、拉希德-法拉加、阿里-穆哈默德、阿尔-伊贾尔四名骑手组成的卡塔尔队,以182.30分最终获得了团体金牌。日本队以204.10分获得银牌,印度尼西亚队以 230.20分获得第三。这是卡塔尔代表团在亚运会历史上的第15枚金牌,也是卡塔尔代表团在马术项目上的首枚金牌。1986年汉城(首尔)亚运会上,塔-曼索尔在男子100米上为卡塔尔获得首枚亚运会金牌。

  阿尔-伊贾尔在今天的障碍赛中代表卡塔尔队最后一个出场。他在昨天的耐力赛上表现出色,而今天则继续着完美的表演。卡塔尔全队的表现非常完美,他们的四匹赛马只三次碰到横杆,在超时扣分上的失分也很少,最终他们成功超越

日本队,获得冠军。

  “整个队伍都表现的很好,我们能够最终赢得这项胜利,真是个不错的成就。”阿尔-伊贾尔说,他还获得个人银牌。

  “比赛竞争很激烈,全队必胜的决心是我们最终获胜的关键。”阿尔-伊贾尔说,“我是我们队最后一名完成比赛的骑手,这就是我显得格外紧张的原因。当我进入准备开始比赛的区域时,我把所有的压力的一扫而过,然后平静的走向赛场,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个人赛冠军被日本骑手大岩義明夺得,马雷克为马来西亚队再获得一枚银牌。

  “今天的压力更大了,因为这是第一次代表国家出赛,又是所有选手中最后一个出场比赛。”大岩義明说。今天他的赛马在比赛中只出现了一次小失误,最终帮助他获得冠军。

  “我终于可以松口气,在场外观看比骑着马比赛可要累多了。”大岩義明的教练安德鲁说,安德鲁是奥运会赛马比赛多枚奖牌获得者。

  12月7日,马术三日赛第二天的越野耐力赛中,韩国选手金亨七在翻越第8个障碍时落马,被马匹压中颈部,送往

医院后不治身亡。韩国队随后退出了马术三日赛剩余的比赛。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