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马术技术代表调查结果:金亨七身亡非天气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选手金亨七坠马身亡“不是天气原因造成的”,这是亚运会马术比赛技术代表格里菲斯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的。

  韩国马术运动员金亨七在昨天举行的个人三日障碍赛的比赛中,不幸坠马,经抢救无效去世。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昨天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将事故原因调查清楚,究竟是天气原因,还是组织管理工作的失误造成的。今天,组委会安排了马术比赛的官员与记者见面
,特意强调了天气不是事故原因,“事故发生时,天气情况比较稳定,没有下雨。”

  格里菲斯介绍,金亨七出事的那个栏架只有1.08米高,是全部障碍中最低的。赛前已经检查过,没有什么问题,符合比赛的安全标准,而且有记录报告。

  “安全标准到底是什么?”在记者的多次追问下,格里菲斯只是反复用“我们已按比赛的要求进行了各项必要的赛前检测以保障比赛的安全”来回答。他特意强调,任何体育比赛都会有风险,马术比赛也不例外,这种风险“就像骑

摩托车一样”。

  赛事组织者表示,将会在多哈为金亨七建立一座纪念碑。(谢蓝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