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夺三金“感觉很爽” 丁俊晖:雨天打球影响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1:14 石狮日报

  昨日凌晨,亚运会斯诺克个人金牌产生,丁俊晖不出意外地以4:2击败队友梁文博夺得冠军,而这个冠军也成就了他本次多哈的台球比赛三冠王。

  尽管决赛中没有特别闪光的出色发挥,不过丁俊晖赢得也没有什么悬念,整个比赛耗时不到两小时。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告诉记者们,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睡觉。然而小丁恐怕没有料到,作为亚运会三冠王的他想睡个好觉真不容易。

  原来,作为亚运会冠军丁俊晖需要在赛后随工作人员去尿检,而这一尿检耗时足足超过了40分钟。笔者问尿检这么长时间有没有觉得很烦,小晖笑着答道:“还好啦,还好啦,拿了三块金牌其实心里还是很爽的!”不过小晖同时也告诉笔者,多哈当天的雨天一度给自己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我其实是很不喜欢在雨天打球的,潮气使手上感觉有偏差。”小晖说。而我们在比赛中也注意到了这样一个细节,丁俊晖当天好几次拿布使劲擦拭了自己的球杆,这在过去几天比赛中似乎并不多见。

  不管怎么样,最终小晖还是以三块金牌的超级表现为自己第二次亚运之旅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新良)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