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香港小将意外淘汰张宁 奥运冠军自解失利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1: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羽毛球女单1/4决赛中,奥运冠军张宁连输两个19比21,以0比2不敌中国香港小将叶佩延,无缘女单四强。而张宁在赛后认为自己输球的主要原因还是自己的状态不佳。

  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延今年19岁,是香港本土培养出来的希望之星。2005年的世界锦标赛,她就曾经淘汰过日本名将米仓加奈子。

  对于这个失利,张宁并不认为是压力过大的问题?“不是压力的问题,我现在就处于低谷阶段。我觉得体能不是什么问题,毕竟今天并没有拉开来打,所以消耗不是很大,而且我觉得自己能跟队伍一起打下团体的金牌已经很开心了,我希望的是自己能尽快找回状态。今天主要是自己没有打好,不应该给她那么多抢杀的机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