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球天后完胜惊艳登场 潘晓婷比赛看台人满为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1:37 燕赵都市报

  百年如一箭,且带着少许惊艳。

  提起“惊艳”这个词,恐怕大多数人会想起温瑞安小说中描写元十三限的这句经典语言。字数不多,但却很美,带着梦幻般的诗意,所以令人印象深刻。

  素有“九球美女天后”之称的潘晓婷,昨天在亚运会台球八球赛场上的首次亮相,
就给人一种这样的感觉:面对并不熟悉的八球,7:0,干脆利落开门红。

  尽管她在赛后自嘲“灰头土脸”,并坚决否认自己是美女,但如果说她是本届亚运会台球赛场上最漂亮的女选手,恐怕没有多少人会有异议。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昨天

台球赛场上十数张球台同时比赛,但偏偏潘晓婷所在的球台看台上人满为患,而其他选手附近看台上,加起来也不会超过十个人。这也难免同场竞技的其他选手在比赛闲暇,会带着“忌妒”的目光向潘晓婷这边匆匆一瞥。

  如果只是漂亮,恐怕潘晓婷不会有如此高的人气,潘晓婷并非“花瓶”,套用周星星的一句台词就是“美貌与智慧并重”。在一个中国中国俯拾皆是的“街头文化”的黑八项目中,天下突然掉下一个“潘妹妹”,不受关注才是怪事。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