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相烈:男曲输在信心不足 08奥运将会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1:5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李鹏翔公兵)在8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曲棍球比赛中,已经取得三连胜的中国男曲以0:3不敌劲敌韩国队。赛后,中国队韩国籍主教练金相烈说,他不太满意。认为球员心理压力太大,输在自信心不足。

  金相烈表示,中国队至少应该进两球。中韩之间有差距,但没那么大。队员们认为韩国队太强大,而信心不足。其实,我们针对韩国队准备了一些特殊策略,但没有打好。韩
国队员速度很快,他们也充分利用了这一点。我们的队员在变动中很难快速做出反应。

  如果实力强大的韩国队下场击败印度队,取得三连胜的

中国队就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军四强,这也将是中国男曲在历届亚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谈到亚运会的目标,金相烈表示,其实,重要的是通过比赛积累经验,增加信心,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像印度队、韩国队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而中国队现在还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

  当被问起2008年前中国男曲会不会有个全新变化,金相烈表示,现在离2008年只有一、两年的时间,这对他来说太短了!但他会全力以赴的。(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