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队载誉回京 刘国梁直言回家感觉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当多哈亚运激战正酣时,在前线为中国军团打完头阵的第三批运动员载誉而归,包括乒乓球、游泳、体操等亚运冠军昨天下午抵达首都机场。

  下午3点半,体操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专程带着小队员前来接机的领队张佩文冲上去紧紧抱住了主教练黄玉斌,一个小队员则给总教头献上了鲜花,“这束花应该给杨威!”黄玉斌笑呵呵地说,此时陈一冰推着行李从旁边走过,面容有点疲惫,“去多哈就赶上感冒发烧,现在还没有好,回来终于可以好好休息调整一下了。”

  刘国梁、施之皓率领着中国乒乓球队的出现让现场气氛更为热烈,欢迎的人群中出现了一个特殊的身影,她就是刘国梁的妻子王瑾。“感觉肯定比在卡塔尔好,回家了,见到亲人了。”刘国梁直感叹回家感觉真好。而老将王楠也一扫失利的忧伤,带着灿烂的笑容和接机的人握手。

  

中国乒乓球队载誉回京刘国梁直言回家感觉真好

  刘国梁和妻子王瑾在机场。

  晨报记者 殷楠/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