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亨七将获6万美金补偿 赛马断腿已被实行安乐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2: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韩国马术运动员金亨七7日在多哈马术比赛中意外身亡,如果没有另外的补偿,那么金亨七的家人最高能得到6万美元的保险赔偿。

  此外,为纪念金亨七,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决定将在阿斯拜尔综合馆区域为他设立纪念碑。卡塔尔王室成员、卡塔尔马术队队长阿勒萨尼会亲自将运送遗体的队伍送至机场。

  金亨七所乘的坐骑当天在摔倒过程中也摔断了腿,这匹马陪伴了金亨七4年,并为他赢得了2002年釜山亚运会的马术团体银牌。

  由于失去了赛马的价值,按照赛马行规这匹马已经被施行安乐死。

  在欧美的赛马场上,严重受伤的赛马经常会得到安乐死的结局。

百慕大马术选手图姆布里奇的枣红马因在2000年一条腿撞上栅栏骨折而不得不被医生实施安乐死。这看上去非常残忍,但就具体事件而言,对受伤不能参赛的马和无竞技能力的马,一般将采用安乐死。很少有马场会终身圈养一匹曾经获得佳绩,却伤病在身的马。


综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