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眼镜侠"身着吉祥号码晋级 称最后10米减速慢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2:0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肖春飞高鹏)8日参加多哈亚运会男子百米预赛的27名选手中,只有胡凯一人戴着眼镜冲刺。

  有趣的是,“眼镜侠”的胸前号码是“168”(谐音一路发),他最终以10秒64的成绩排名参赛选手第11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

  胡凯并没有尽全力,在最后还剩下10米的时候他就开始减速。赛后他说:“最后我感觉自己能进明天的半决赛了,就减速没跑。”

  排在预赛第一名的是沙特选手叶海亚,成绩是10秒42。

  胡凯表示,参加多哈亚运会没有什么具体目标,“尽力去跑,发挥自己的水平。”

  来多哈前,胡凯还特地换了新发型,他表示是为了在比赛中能有个好形象。

  戴着500多度近视眼镜的胡凯因为

清华大学学生的身份备受关注,他最好的成绩是10秒27。2005年8月,胡凯在
土耳其
伊兹密尔夺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100米冠军。

  多哈亚运会男、女百米大战将在9日举行。在女子100米预赛中,两名中国运动员秦旺平和王静也顺利晋级。(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