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曲韩籍主帅对输球不满:差距不应该这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2:09 新浪体育
中国队员(黄衫)和韩国队员在比赛中激烈拼抢


中国队员(黄衫)和韩国队员在比赛中激烈拼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周五,亚运男子曲棍球卫冕冠军韩国队以3-0战胜中国队,基本上确保了自己的半决赛席位。中国队的韩国籍教练金相烈对球队的失败提出了批评。

  上半场第9、第26分钟,韩国队两次射门得手,下半场第6分钟,韩国队攻入第3球。

  韩国队主教练赵成俊指出,他们拥有21个净胜球,他对自己的球队已获得半决赛资格抱有信心。他表示:“我们已经进入半决赛,因此我们在面对印度队时不会有任何压力和担心。对中国队时我们打得不是特别积极,因为我不希望任何队员在半决赛之前受伤。”

  此前

中国队三战全胜,中国队需要等待周日进行的其他比赛的结果才能知晓自己能否历史上首次杀入亚运会的半决赛。如果韩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或打平印度队,中韩两支将携手进入半决赛。

  中国队的韩国籍教练金相烈对球队的失败提出了批评,“我对这一结果非常不满。我知道中韩男子曲棍球之间存在实力差距,但差距没有今天比赛结果这样大。我为击败韩国队准备了专门的战术,但最终这些战术付诸东流,因为我们没有创造太多的得分机会。”

  在今年九月于德国举行的

世界杯上,韩国队夺得了第4名,印度队在全部12支球队中排名第11位。今天印度队9-0大胜阿曼队,他们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韩国队才可能出线。(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