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跆拳道东道主爆冷摘金 韩国拳手发威席卷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2:20 新浪体育
亚运跆拳道东道主爆冷摘金韩国拳手发威席卷三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凌晨2点,多哈亚运赛场决出了跆拳道的四枚金牌,韩国选手表现抢眼,拿到了其中的三枚,分别是男子58公斤级的刘泳大,女子51公斤级的权恩庆和女子67公斤级的黄敬善,还有一枚则被男子78公斤级的东道主选手沙尔汉拿到。

  我国选手姜玲玲在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了一枚铜牌,有趣的是,她只打了一场比赛,而51公斤级的王莹则在第一场就出局。

  由于参赛选手不多,姜玲玲的首场比赛就是8进4的比赛,她遭遇一位黎巴嫩选手,双方实力差距过大,姜在两局就以7比0轻松得胜,进入了四强。

  在半决赛中姜遭遇到了韩国选手黄敬善,虽然姜拼尽全力,主动进攻,但黄把握机会能力更强,在防反中的命中效率也很高,姜难以在黄的身上拿到分数,三回合打完黄以4比0战胜了姜玲玲,轻松进入决赛并最终拿到了冠军。而按照赛事规则,只打了一场的姜玲玲就获得了第三名。

  在女子51公斤级上,我国派出从

十运会49公斤级冠军王莹,可惜她在16进8的首场较量中就以2比3输给了一名伊朗选手,失去了染指奖牌的机会。(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