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黑色马甲惹来八卦 记者:是丁俊晖的衣服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2: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多哈专讯 (记者刘静涛 王俊)丁俊晖前脚刚走,中国的九球美女潘晓婷登场了,在昨天的八球女子个人赛中,她穿着一件被“改良”的中国队马甲上阵,要不是她自己爆料说这件马甲是用一件男选手的马甲改的,记者根本没有发现这里面有什么不对,而且裁缝居然是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

  “其实我这次带了很多衣服来,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就是没带黑色的,但现
在看来都用不上了。”原来,一般的比赛都是只要求选手穿西裤皮鞋,上衣没有什么要求,“我以为只要挂上中国国旗在胸前就行了,没想到还要穿马甲。”刚到多哈知道这个消息的潘晓婷到处找合适的马甲,但是转了很多地方,都没有买到,最后还是中心主任张小宁用一件男选手的马甲给她改的,“我也没想到,张主任这么厉害!”眼前潘晓婷身上的马甲非常合身。

  有记者一听说这马甲是男选手的,马上发挥“八卦”精神问,“是丁俊晖的吗?”潘晓婷吓了一跳说,“不是啊,小晖的马甲被他穿走了,这是徐猛的。”看到大家都在笑,潘晓婷接着说,“其实如果可以的话也不错啊,小晖的马甲大概可以带来一些幸运吧。”

  第一次代表

中国队参加亚运会,潘晓婷说,这跟自己以前的比赛都很不一样,因为以前做什么都是自己孤零零一个人,现在做什么都很有规律,很有被宠着的感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