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人三项36岁老将亚运夺金 中国选手腿臂出血仍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2:27 新浪体育
男铁人三项哈萨克斯坦选手加戈夺冠


男铁人三项哈萨克斯坦选手加戈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周五,哈萨克斯坦选手加戈在距自己的36岁生日还有几个月之际勇夺亚运会历史上的第一枚男子铁人三项金牌,证明了年龄并不能阻止这位铁人的取胜步伐。加戈的最终成绩为1小时50分53.14秒。

  加戈是男子铁人三项前世界冠军。在40公里的自行车比赛结束后,他仅排名第九,落后于当时名列第一的日本选手山本良介,以及紧随其后的中国选手姜智航和韩国选手辛金
硕。

  但是,在总计10公里的跑步比赛中,加戈在首圈5公里之后就取得了领先位置,他和亚洲冠军、日本选手田山宽豪并驾齐驱,在最后一圈比赛还剩2.5公里时,加戈开始加速甩开田山,最终获得冠军。

  中国香港选手李致和夺得银牌,另一位哈萨克斯坦选手萨普诺夫获得铜牌。

  姜智航在比赛中一度处于领先地位,但由于不慎摔倒,他的前臂和腿部均碰破出血,仍顽强拼搏的他逐渐被其他选手追上。最终姜智航获得第8名,另一位中国选手孔佳杰获得第11名。(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