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上演惊天大逆转 日本选手软式网球女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3:42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五进行的亚运会软式网球女双决赛中,日本选手玉泉春美和上岛亚友美上演了一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逆转,她们在0-4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大反击,最终以5-4击败同胞滨中洋美、辻美和夺冠。

  这是两对日本组合之间的内战,虽然金银牌都属于日本,但比赛的争夺却非常激烈。

  比赛开始阶段对夺冠组合来说是一个恶梦,滨中洋美、辻美和在第一局以4–1获胜,此后她们在第二、三、四局都以4–2取胜,大比分4–0领先,距取胜只有一局之遥。

  但是,此后玉泉和上岛开始顽强反击,她们在第五、六局中均以5–3取胜,在第七、八局先后以4–2和4–1获胜。在决胜局中,她们的势头已不可阻挡,最终以7–3夺冠。

  赛后玉泉和上岛非常高兴,玉泉向记者表示:“现在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这场胜利,那就是不可思议。”

  上岛指出:“我们已在四项软式

网球大型国际比赛中合作,但亚运会是我们唯一没有合作过的重要赛事。我对我们最终可以获胜感到非常高兴。我愿意将这枚金牌献给玉泉,因为她将在本次比赛后退役。”

  稍早时,铜牌争夺战在两对韩国组合中展开,金暻莲和李敬杓在2–3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以5–3反败为胜,她们的队友金吉恩和李穆顺获得第4名。8局比赛的比分依次为4–2, 4–1, 1–4, 5–7, 1–4, 4–2, 4–0, 4–2。(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