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两娇娃交艳亚运 潘晓婷周萌萌携手进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4:20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亚运会台球男、女8球个人赛分别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角逐。结果中国的两位女将潘晓婷和周萌萌凭借强劲的实力高歌猛进携手挺进四强,而两位男选手徐猛和李赫文则惨遭淘汰。

  女子8球赛个人赛于北京时间12月8日下午正式开杆。这是亚运会首次设立女子台球项目。比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先是在第一轮中以7比0轻取新加坡选手沙尔妮顺利进入第
二轮,随后又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一位叙利亚选手进入了八强。在四分之一的比赛中潘晓婷又以7比4战胜了泰国选手莎典妮-查苏古露从而波澜不惊的进入了半决赛。她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中国台北选手林沅君。

  另一名中国选手周萌萌的比赛尽管稍显紧张但她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克服了来自对手的阻力,同样是连过三关。她先是以7比3战胜印度选手帕卡什,再以7比0战胜另一位叙利亚选手。在四分之一的比赛中周萌萌与菲律宾巴萨丝进行得较为激烈,最终经过激战周萌萌7比6以一分优势涉险晋级。半决赛中她的对手将是来自韩国的金佳映。

  男选手中徐猛尽管在前两轮比赛中发挥稳定以两个9比4分别战胜了卡塔尔选手和泰国选手,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中国台北选手苦战16局后终以7比9 不敌对手败下阵来,无缘四强。而另一位男选手李赫文则在第一轮的较量中便不慎落败。

  (墨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