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样游泳亚运摘金意义重大 中国芙蓉终结日本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4:20 新浪体育
花样游泳蒋文文蒋婷婷夺冠


花样游泳蒋文文蒋婷婷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第15届卡塔尔多哈亚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开赛。在当日晚结束的双人比赛项目中,来自中国四川的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以96.584分战胜日本名将铃木绘美子/原田早穗获得冠军。这标志着日本队在亚洲对该项目长达20年的统治被终结。赛后,中国队教练表示这枚金牌意义重大,来之不易。

  中国的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在次项目中实力强劲,她们拿下这枚金牌如同例行
公事。双胞胎姐妹的技术动作了艺术表现力都无可挑剔,在场裁判为之倾倒。中国健儿的这枚金牌同时宣布日本队在亚运会中对该项目20年的霸权被结束。

  赛后,中国

花样游泳队教练郑杰高兴的说到:“我很高兴,我们非常非常高兴。如此宝贵(的金牌)。”“今天早晨我的积分还落后日本选手,但是她们在晚上的比赛表现不佳。而我们的表现超过也她们。我们从来都不害怕对手。”

  “20年以来我们从来没有战胜过他们。

日本队从来都是该项目的世界前三名,他们在1998年还赢得了世界锦标赛。要想击败他们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做到了。”

  明天,多哈亚运会花样游泳赛将继续进行,

中国队还有机会继续夺金。(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