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子手球大胜乌兹别克 两战全胜将争夺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4:2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杨媛媛)中国队在8日的多哈亚运会女子手球小组赛中以46:17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迎来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开始23秒,中国队8号队员王婵婵便攻入第一个球。此后,中国队一路领先,逐渐将比分拉开,没有给对手赶超的机会,以24:9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上半场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为中国队取得最后的胜利打下了基础,且中国队实力更胜一筹,下半场继续将比分拉大,以46:17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在女子手球小组赛的另一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以38:17战胜印度队。

  

中国队在6日的小组赛中首战印度队以56:19取胜。目前两战全胜的中国队将于10日对抗同样两战皆胜的哈萨克斯坦队,争夺小组第一。

  在男子手球第二轮小组赛中,E组的卡塔尔队以29:21战胜叙利亚队;沙特队19:28负于伊朗队。F组的科威特队以32:28战胜巴林队;韩国队与

日本队战成26平。(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