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四连胜杀入半决赛 卫冕冠军负泰国意外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4:2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史春东、易凌)多哈亚运会女子排球四强赛席位排定,中国女排击败弱旅蒙古国队,先进四强。日本队、泰国队和中国台北队也都进入了四强席中。

  面对实力不强的学生队,中国女排新人加替补,仅用52分钟就结束了比赛,三局中,蒙古国队仅得了25分。

  日本队与越南队较量没有悬念,在多哈打工的越南球迷在台上助威气势很大,日本队在网上的实力显得更强,守得住,攻得狠,失误少,3:0拿下比赛。

  上届亚运会亚军韩国队不敌泰国队(1:3),没有进入四强,出人预料,泰国队胜在顽强。

  中国台北队主教练林光宏因病缺阵指挥对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国台北队先胜一局后,让对手连追两局。第四局,中国台北队在落后情况下,打得不手软,将比赛拖到了决胜局。其后,中国台北队8:5领先交换场地,比赛争夺异常激烈,14:12,中国台北队领先进入赛点,让对手扳回1分后,最终击败了对手。世锦赛的“黑马”终于杀进了四强。(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