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被宠着的感觉真好 习惯了被人吹口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潘晓婷黑色马甲亮相


潘晓婷黑色马甲亮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潘晓婷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就遇到麻烦。以前她只需准备一条西裤,然后随便挑上最适合当天心情的上衣,带上东方美女的细腻,就可以上场了。现在她必须穿马夹,“我想穿小晖的马夹,那样就可以沾上他的喜气。”

  小晖把马夹穿走了

  不过,晓婷最后穿上了徐猛的马夹,“小晖把衣服穿走了。”昨日是潘晓婷的第一场比赛。前晚准备服装时,从来没有跟过组织打比赛的晓婷发现,女选手也必须穿马夹。

  小晖拿到金牌后,连夜离开多哈,连身上的衣服都没换。晓婷只有满大街逛,但时间太晚,她还是没买到合身的,没办法,只有借男选手的。晓婷的马夹是用徐猛的改的,足足改小了一大截,才刚好配上晓婷的身材。“张小宁主任帮我改的,真没想到,他的针线活那么好。”马夹穿在身上,并不能衬出她美妙的身材,但第一次在比赛里感到组织的温暖,晓婷满足极了,“什么事都有人照顾,不像以前要自己去安顿所有的事情,这次打亚运会,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宝贝,被队里宠着。

  漂亮衬衣摔破了

  晓婷为亚运会准备了三件漂亮的衬衣,一件红色、一件白色,还有一件是紫色,但现在都要裹在马夹里,这次她没有带通常穿的黑衬衣——在单项比赛中,黑色的衬衣总是将晓婷衬得白皙而清秀。

  不过,她的漂亮衬衣还没来得及在比赛里亮相,就因为摔了一跤被磨了两个洞。就在男团夺冠的晚上,晓婷开心地和小晖、田鹏飞一起回村,晓婷被黑暗处的隔离墩绊倒。“摔了一个大马趴,别提多丢人了。

  牛仔裤还好,膝盖处磨出个线头,衣服就毁了。”晓婷尴尬得要死,“张主任老是笑我,晓婷摔了个大马趴,替咱们捡了块金牌。”

  没小晖那么自信

  “小晖说拿三个金牌就拿到了,我没他那么自信,还是老老实实打吧。”晓婷的美貌超过她的球技,但并不介意将她和小晖放在一起——当然,绯闻例外。

  “没有办法,我们太熟了,我们两家人也太熟了。既然我们经常在一起,别人一说晓婷就说小晖,成了很自然的事,我不会介意。”潘晓婷在被问了无数关于小晖的话题后,仍能保持这般温和,实在难得,“不过,别往错误的方向上走就是了,我们两个像亲姐弟一样。”晓婷说这话时,眼神清澈得可见内心,她没有丝毫不自然,也不会因为这个话题有丝毫的不耐烦,她的确像姐姐一样,不软不硬地保护着关于她和丁俊晖的话题。

  “小晖他们拿了三块金牌,我们女队当然有压力,我们要跟上才好,不然以后国内一说起

台球,就只有斯诺克,没有9球的地位。”这时,潘晓婷才从一个温婉的女生变成一个必须有刺的运动员,“我要战胜自己,要为9球的地位而比赛。”

  无所谓被人吹口哨

  潘晓婷是个漂亮的女孩,更重要的是,她是一个柔软的女孩,“被人吹口哨,有过啊,就当没听见。”

  从小就在男人堆里玩桌球,晓婷当然被吹过口哨,“我爸球打得好,所以我会打也不奇怪。刚学球时,根本不会打角度,但就那么几个直冲,也能让人刮目相看。”身边没有女生玩台球,这种感觉正是晓婷想要的,“当然经常被吹口哨啊。但我又不知道是谁吹的,就当没听见喽。”被吹惯口哨的晓婷,反而不介意外界的打扰,“我一打球,就已经到了属于自己的世界里,不会再管外面的东西。今天能过关,就是因为没多想。”

  本报多哈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