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赴英国不忘关心好友 丁俊晖:祝愿刘翔再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多哈专电 4天15场比赛夺得3块金牌,丁俊晖在亚运会上金牌拿到手软,比赛打到手软,“我从来没有打过赛程如此密集的比赛,真的非常累。”

  尽管早已是世界级高手,但丁俊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难免羞涩。在混合采访区,
小晖如临大敌,每个问题他都得迟疑数秒后才开始回答,而且声音小得就像蚊子在飞。参加新闻发布会时,丁俊晖更是暴露出孩子的天性,记者提问时,他却在把玩桌上的话筒,或者低头抠手指。

  “我从来没有拿过这么多金牌,真的挺高兴。”丁俊晖语气中带着诚恳,现场记者看着他羞涩的模样,都禁不住笑了。对于参加亚运会比赛,丁俊晖也坦承,“这样的比赛,压力不会太多,但还是有些紧张,打到决赛,挺辛苦。”在疲惫中拿到3块金牌,或许更能体现丁俊晖的实力。不过,站上领奖台的丁俊晖恢复了精神,镜头前笑得很灿烂。

  对于决赛对手兼队友,丁俊晖是这样评价梁文博的,“他打得不错,事实上我们三个人(还有田鹏飞)的水平差不多。赛前我们就开玩笑,到时决赛见,没想到真碰上了。”

  决赛结束后,丁俊晖将飞赴英国,参加全英锦标赛,“这边赛程太紧,根本没时间调整,全英赛只能边打边调整。全英赛也没什么具体目标,反正就是好好打。”此次多哈亚运会的中国军团中,名将级选手除了刘翔是头号明星外,影响力排第二位的应该就是丁俊晖了。昨日,有记者告诉丁俊晖,刘翔一直在关注他的比赛,丁俊晖憨厚地表示,“我今天才知道刘翔是12日决赛,到了英国我也会关注他的,祝福他夺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